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咸鱼

changshougu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215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咸鱼

咸鱼

 

空松翻译机#2

*all空松

*请不要care细节

*ooc出没

*渣文笔





“那就是……”空松很自然地想说出小松,但是轻松却突然插进来,“喂喂,一开始就问这么高能的问题不太好吧,还是先从其他的开始问吧。”

“诶~轻松你怎么这样呢!”小松有点生气地看向轻松,刚想逼迫空松说出自己的名字,就听到椴松滑着手机,不顾一旁争吵的他们,问到,“呐,空松哥哥最喜欢的位置是哪里呢?啊,我说的是性癖哦,我喜欢的是肚脐呢。”

“啊,啊?哼,brother想了解了解我吗,不过我倒是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地方了。”空松压低着声音回答,啊,我的brother开始在意我了,怎么办,好开心,空松在内心欢呼。

“喂,椴松,问这么……什么的问题也不好吧,再说了,没有人想知道你的性癖啦。不过,空松你怎么回答的那么自然啊。至少……啊!该死,小松!!”轻松抓住小松的衣领,一拳怒锤在小松脑门上,揉了揉在吐槽时无意被小松偷袭打红的脸。竟然下手那么重,这人渣长男!

一旁的猫大喊了一声“小松人渣!”。被一拳砸到趴在地上的小松听到,气愤的爬起来,揪着轻松,两人又厮打起来。

空松看这场景有些不妙,试图站起来劝架,没了拐杖的支撑,一只脚很难站起。只能坐在地上喊,“小松,轻松,你们不要打了!喂,brother~”不过小松和轻松并没有停战,倒是愈演愈烈,抓起身旁的物品开始互扔。

椴松拉过空松,眼神示意十四松将空松背起,“空松哥哥,我们不管小松哥哥和轻撸松哥哥了,再待下去,我们也会卷入战火的。反正他们两个又不是小孩子了,会注意分寸的。”椴松顺手抓过一旁想逃跑的super喵,抓着他的尾巴,“温柔”的抱在怀里,乖巧的对空松说。用手拽着喵的尾巴,迫使它不能说出自己内心所想。

空松有点犹豫,十四松将空松不容分说的直接背起。十四松的背因为一直在练习棒球,格外的健壮。空松伏在十四松的背上有些别扭,一直都是他背着brother,第一次被背起倒是有些不习惯,或许是有些兴奋,学着平常brother的姿势,亲昵的搂住十四松的脖子,不过因为只有一只手能灵活使用,身体全靠十四松的手撑着。

“要走了哦~空松哥哥。”十四松飞一般的冲向卧房,引得身后的椴松连忙狂呼,“慢一点,十四松!”

可惜晚了一步,十四松已经飞奔上楼,只留下“咚咚咚”的脚步声。

“真是的,空松哥哥还是个病患呢~”椴松一只手把玩着手里喵的尾巴,“你知道那些该说,哪些不该说的,对吧?”椴松乖巧的歪着头,举起手里的喵,微笑着对它说。喵在椴松手里颤抖着,心里祈祷一松快点回来,痛苦的“喵呜~”一声。“同意了,对吧~”那可真是太好了~

十四松背着空松撞开门,冲进房间,“哟~到了哟,空松哥哥。”十四松将背上的空松在一瞬间抱入怀中,将他紧紧护住。

“呼,十四松,真是次惊险的旅程呢。”空松摸了摸十四松的脑袋,从衣服里神奇的掏出一根棒棒糖,“这是给十四松的奖励哦。”

十四松直接将空松手上的糖啃完了,再次看向空松。“怎么了?brother。”

十四松只是继续盯着空松。空松又从怀中掏出一根棒棒糖,十四松又愉快地啃了起来。两人乐此不疲的重复着,直到椴松抱着喵打开房门。

“十四松哥哥,吃太多糖对牙齿不好的哦~空松哥哥也是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糖!”椴松看了堆成小山的糖果包装袋。

“totti,要吗?”空松又从怀中拿出一根,递向椴松。
“空松哥哥还把我当小孩子吗,真是的。”椴松一边抱怨,一边伸手接过空松拆开包装袋的棒棒糖。
空松只是温柔的笑着,“以前totti不是最喜欢的吗?”空松略带怀念的说。

椴松舔着糖,背靠着空松坐下,想好的话全部咽下,一言不发。空松并不在意这沉默,或许是习惯了。将十四松枕在自己腿上,轻轻地拍着他的头,似乎在哄他入睡。

椴松又回想起小时候那会儿,自己最喜欢空松哥哥,因为空松哥哥总会在身上藏很多糖果,只要自己哭着闹着,空松哥哥总会拿出糖果,摸着自己的头,安慰自己。明明嘴那么笨,只会说一些听不懂的话,手足无措,却总会让人平静下来。晚上睡不着的话,也会温柔的唱着催眠曲哄他们睡觉,一点都不像小松哥哥不管不顾,在一旁呼呼大睡。

到底是什么时候,开始渐渐的,渐渐消失了的空松哥哥。

椴松抱着腿,低头沉默着,回头看见空松依旧挂着笑容。为什么可以依旧笑着那么开心,为什么可以那么宽容这样的我们,明明做了很过分的事,普通人都会生气的吧,为什么一点表示都没有。

“够了,这笑容真令人恶心。”毫无防备的一句刺破虚伪的沉默,猫“喵”了一声,连忙从椴松怀中逃出。
椴松直愣着,愤怒的盯着那只猫。

“诶?”空松转过头,看向那只猫,再看向椴松,微笑着问,“怎么了,totti?”

椴松一下子自暴自弃似的,朝着空松大喊,“真是够了,空松哥哥。”

空松一脸诧异地看向椴松。十四松也猛然蹦起,好像想说什么,突然接受到信号,看向一旁的猫,听着猫“喵喵”的叫着,认真的点点头,抱着猫跑了出去。

空松并没注意到十四松的离去,只是有点怯懦的问,“totti,你没事吧!”

椴松咬着唇,发泄似的,将自己的想法全部倾斜而出,“空松哥哥,已经够了!为什么要一直笑呢?从国中的时候就是这样了。在话剧社,凭空松哥哥的演技,明明可以演主角的。却被大家排挤,沦为没有台词的配角,空松哥哥却比谁都演得认真。明明听到那些人在你面前说你的闲话,为什么还可以笑着走过去打招呼!真是令人作呕的笑容。”

“totti……”空松维持微笑的脸有点挂不住了。

“空松哥哥,一直被别人当做道具在使用!不停的,乐此不疲的被叫唤着去做去那,为什么空松哥哥就是不会拒绝别人呢!为什么要这么温柔的对待别人?明明只要对我们好就得了!”

椴松停顿了一下,“空松哥哥一点也不知道吧。为什么自己会被排挤,明明什么错事都没有做。”椴松看向空松,即使这微笑已经支离破碎了,却还是那么的碍眼。

“那就让我告诉空松哥哥吧。话剧社里说过空松哥哥坏话的人都被小松哥哥教训过了哦。而且只要是我要求的事,空松哥哥从来就不会问任何理由的接受,哪怕是知道会惹怒其他人。所以说呢,话剧社里的大家都很讨厌空松哥哥呢,把所有的气都撒在空松哥哥身上,不过空松哥哥总是却很乐意的样子,反而让他们更讨厌你了。可是可悲啊,空松哥哥。”

微笑一点一点的从空松脸上瓦解,一点一点剥落。
鼓舞了椴松继续说下去,“空松哥哥在国中的时候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哦,可惜空松哥哥什么都不知道呢。每天都会收到一封又一封情书,在空松哥哥的鞋柜里。不过空松哥哥从来都没有见过是吧,那是因为轻松哥哥和一松哥哥每天都会去检查呢。那些女孩子的信真是令人神往,不是么?可惜啊,空松哥哥。”

空松一点也笑不出来了,一脸诧异的看着椴松。

椴松神情恍惚,泪水涌上眼眶。“明明大家都长着同样的脸,为什么空松哥哥可以那么耀眼呢?比谁都自信,温柔!在最低层的我们有什么资格和空松哥哥一样耀眼。说什么幸运女神的眷顾者,我看倒像被抛弃的不幸儿。有这么一群兄弟,让你饱受排挤,让我们成为你唯一的依靠,很卑劣的让你和我们一样。哇……”椴松站在原地嚎啕大哭。

空松不知所措,努力的试着站起来,在没有拐杖的帮助下,一步一步摇摇晃晃的跳向椴松,摸了摸他的头,从怀中掏出一根棒棒糖,“totti,不要再哭了。要不哥哥唱歌给你听。”

椴松扑向空松怀中,“谁要听……唱歌啊,混蛋。”空松将糖果递向椴松,椴松带着泪花的抢过,塞进嘴里。

空松搂过椴松,“幸运女神一直在哦,是她让我遇见了你们,我最爱的brother。”空松脸上又挂起了灿烂的笑容,从怀中再拿出一根棒棒糖,献宝似的递给椴松。

椴松抱着空松大哭,“呜……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糖……呜……”

“因为担心弟弟们会撒娇呢,虽然大家好像都过了那个年纪了呢。能派上用场真是太好了,brother。”




*嘛,想了很久,到底什么才适合空松,毕竟是个温柔的孩子,对自己的兄弟格外宽容,对其他人也是特别温柔,连对花妖都那么好!空松 girl要炸了!
除了会痛,真的找不出一点问题的空松为什么会被其他人排斥,想到的只有兄弟们的恶作剧了。不过十四松并没有参与,只是个人的感觉。
瞎编了一下国中的事,总是觉得有点虐心,最近看一些七七八八的分析,空松充耳不闻,意外的合适。对他人的坏话都不曾听进,一点赞美的话都可以上天的空松简直最棒了!

*总之,就是撒糖。

咸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咸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